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我市采取措施 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
发布时间:2013-7-11    点击:7525次    [关闭本页]

一是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市政府与各县区及部门签订年度住房保障工作责任目标书,严格落实目标责任制。进一步明确建设任务、责任单位、责任人,建立了项目台账,明确半年、年终考核的工作标准和督导检查工作方案。二是台账管理,合力推进。建立健全专题会议、信息通报、工程例会、定期督查等一系列工作制度。督促各责任单位加紧办理项目手续,明确土地供应、资金落实、前期手续办理、开工竣工等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并对照时间节点和任务分工,全程跟踪督查,层层落实相关部门责任。三是加强监管,确保质量。举行了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管理年活动启动仪式,深入开展了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管理年活动及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通病专项治理活动,强化监督,严格管理。

2013年,省政府下达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新开工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24800套(户),其中新建经济适用住房2000套,新增公共租赁住房9791套,城市棚户区改造9653户,工矿棚户区改造3300户,林业棚户区改造6户,垦区棚户区改造50户。

截至目前,已开工建设项目44个,共计16760套,总建筑面积150.24万平方米。其中,开工公租房8个项目、5062套,23.34万平方米;开工经适房2个项目、2000套,13.86万平方米;开工城市棚户区改造34个项目、9698套,113.04万平方米。其余项目正在抓紧办理土地、规划等相关手续,力争7月底前全部开工建设。

Copyright © 2018-2025   濮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16656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路112-2号   邮编:457000   咨询投诉电话:0393-6666600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