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省政府督查组检查指导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3-7-17    点击:7686次    [关闭本页]
  71516日,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巩魁生为组长的专项督查组一行10人莅临我市,对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行专项督查。市政府副市长吴新普、副秘书长刘金梁及市住建、房产、发改、财政及各县区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并陪同检查。

在听取市政府关于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情况汇报后,巩厅长指出,2013年省政府下达濮阳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很重,对濮阳市政府寄予厚望,总体来说任务完成情况良好。濮阳市委、市政府对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高度重视,自加压力,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实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是国家为改善民生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实现“住有所居”的民心工程,要做到高端有市场,低端有保障,让中低收入家庭实现“居有其所”。各级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协调联动,切实履行好职责。在下一步工作中,要重点督促项目建设进度,抓好施工管理,要在完备手续、后期管理上下功夫。

会后,省督查组一行分为四组,对我市保障房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就项目施工进度、手续办理、工程质量及施工安全等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指导。巩厅长在督查南乐县公租房、西街关村、石油公司等棚户区改造时,要求地方政府要加强棚户区改造工作指导,对强化政府主导、市场运作、政策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 2018-2025   濮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16656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路112-2号   邮编:457000   咨询投诉电话:0393-6666600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