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中原油田采取积极措施加快胜东花园棚户区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14-8-28    点击:11806次    [关闭本页]

实施棚户区改造是改善民生的迫切需要,今年以来,中原油田为加快胜东花园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度,加大拆迁工作力度,成立了胜东花园棚户区改造拆迁工作领导小组,本着“高效、迅速、务实”的原则,各责任部门、单位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多措并举、强力推进,达到了预期拆迁目标。

中原油田胜东花园棚户区改造项目是省、市重点民生工程项目,位于胜利路南、扶余路两侧,建设高层住宅楼27栋、5208户、建筑面积47.79万㎡,其中:一期21栋、4024户、建筑面积37.13万㎡,目前具备开工条件有14栋楼、2700户、建筑面积25.60万㎡;二期6栋、1184户、建筑面积10.66万㎡。胜东花园共涉及改制、个体、油田单位等18家拆迁企业及63户居民,占用棚户区建设用地16.18万㎡,是油田有史以来住房建设拆迁范围最大、面积最大,牵扯企业最多的一次。截止目前,已拆迁完成14家,拆除房屋设施建筑面积2.55万㎡,腾空场地面积9.8万㎡。

拆迁工作中,中原油田采取措施加快工作进度。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根据拆迁工作会议要求,按照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分工,对拆迁工作日常运行、协调督导及例会议程进行了讨论和确定,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建立早会日报制度,提高工作效率,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每天6:45组织相关部门单位,召开拆迁工作例会,及时了解工作进度,现场研究、协调解决问题,明确下步工作重点,并将工作情况及时向油田领导汇报,确保了拆迁工作高效有序运行。三是精心谋划运作,强力推进工作,油田各责任单位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制定拆迁工作方案和运行大表,对涉及拆迁企业的经营项目、社会背景、人员设施、销售渠道等方面进行详细调查摸底,发动一切能利用的资源和关系,在合情合理、合法合规的前提下,扎实细致地做好拆迁工作。

Copyright © 2018-2025   濮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16656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路112-2号   邮编:457000   咨询投诉电话:0393-6666600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